从今开始做学霸

【士潇】丘比特魔法失灵事件

summary:戴士遇到了一个丘比特,说会用魔法让他身边的人都爱上他,但他发现这个魔法对韩潇无效。

*时间线设置在lm3时期

*默认两人皆未婚单身

*无脑沙雕小甜饼  短打一发完

*梗源自一条微博

         深夜,戴士录制完节目回到酒店,这季lying man已经录到第七期,他一如既往的carry,鱼塘争霸玩的也并不是不开心,只是偶尔,还是会怀念上一季和少帮主打战术的时光。

         还想了个狼队新战术呢,韩潇这个b怎么就跑了,都没人可以和我打配合了。

         戴士心里嘀咕着,慢慢进入了梦乡。


         梦里出现了个诡异的丘比特,笑着和他打招呼:

 “Hi!初次见面,幸运的人类,我是来给你送福利的丘比特。”

  “哈?”

大概是最近丘比特板子玩太多,才会做这种奇葩的梦。

丘比特并不在意戴士消极的态度,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我会施展一个魔法,让你身边的人都疯狂爱上你。”

“卧槽,那我要火了?”戴士脱口而出。

粉丝暴增,人气飙升,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还有这种好事,戴士可太乐意了。

丘比特大概是可以读心,无情打破幻想:“这个魔法只对你现实中认识的人才有效。”

“………那也成吧!”美女投送怀抱也挺快乐的。


戴士表面上应下来做个样子,其实心里并没有把这事儿当回事。

丘比特此时突然过来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沉声道:“兄弟加油!”

…?

戴士本能的感受到了一丝不对劲,但此刻的他还不知道他之后要面临怎样的狂风暴雨。


第二天,他如愿以偿收获了他想要的投送怀抱,对象却不太对。

“骚猪…你能放开我了吗,我要不能呼吸了!”

戴士被Pdd整个人抱在怀里搂得紧紧的,感觉自己快要断气了。

Pdd这才松开手,“对不起对不起,不知道为啥今天特别想抱抱你。”

戴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简直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更恐怖的是,接下来录制节目的时候,所有人都不尊重底牌无脑护着他,不管是好人狼人都跟着他的话走,令他头痛欲裂。

这游戏没法玩了!

录了两盘忍无可忍的他去找了导演,跟她说今天的局能不能都作废,之后找机会再重录。

平常很难说话的导演此时心心眼握着他的手:“都听jy老师的。”

哎呦,可拉倒吧。


走出导演室的他迎面撞上了半个橙子。

平常眼神都不屑给他的半个橙子此时捧了两杯星巴克,微笑着把其中一杯递给他:“等你好久了jy,给你买的星巴克,趁热喝。”

苍了天了。

戴士几乎是落荒而逃。

你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


心身俱疲的戴士回到北京家里,感觉自己短短一天老了一岁。

此时QQ新消息弹出:

韩潇:怎么了呀歪哥,听说你们这次录节目作废了一半?


卧槽,韩潇居然是正常的!

戴士瞬间松了一口气,但心里又不知怎么有点暗暗的失落。


他抛开这些情绪开始回复:——别提了帮主,你不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

他很快就看到了对话框上的正在输入。

——这么惨啊歪哥,又被盲毒首刀啊?

——比这还惨。不谈这个了,糟心,哎我昨天看到个新游戏不错,咱俩走一个?

——可以啊,什么类型游戏?我这就上YY。

和韩潇连麦玩起新游戏,有一搭没一搭唠着嗑,戴士的心情逐渐好转起来,直到深夜熬不住才下线。

他笑眯眯和韩潇说完晚安,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

 什么破丘比特,这魔法怎么还失灵的!韩潇这不是和以前一模一样!

不过还好失灵了,救我一命。

也许是魔法期限到了?明天大概一切就正常了吧。

戴士美滋滋地去睡觉了。


然而他想多了,接下来一天情况没有丝毫改变。

在北京的朋友纷纷打电话想约他出来吃饭,不在北京的熟的不熟的也都给他狂发消息。他的手机快要爆炸。


欲哭无泪的戴士突然想起昨晚和韩潇连麦时韩潇提起自己这阵子有点事回了北京。

啊有救了!

此刻唯一不受魔法影响的韩潇在戴士心中宛若天使。


他连忙拨通韩潇电话求助:

——帮主!!!救兄弟一把!

——怎么了啊歪哥?有啥事你尽管说,我能帮的我一定尽力。

韩潇立马郑重地回复,戴士都能想象到他在电话那头直起身子,放下手头的事,准备认真听他说的样子。


戴士此刻却迟疑了,这事儿说出来实在是太他妈玄幻,很难让人相信。

他只能硬着头皮糊弄过去:

——我遇到了点麻烦事,得避避风头,能不能到你家先躲两天。

——这好说啊,小事一桩。不过,歪哥你不会是欠债被讨上门了吧?

韩潇在电话里笑着调侃。


我倒还宁愿是被讨债呢。

被折磨了两天的社恐戴士腹诽。



戴士之前就去过几次韩潇家,这次背着个小书包轻车熟路就又上门了。

“嘿嘿,帮主,我到啦!”

韩潇开了门,上上下下把他仔细打量了一圈,挑起眉毛:

“看起来也不像出什么大事儿了啊?这小名牌穿的。你不是找了个借口来我这蹭吃蹭喝来了吧?”

“嘿嘿,韩潇你这么想也行。”

“那不行啊,得收费,还想白嫖我呗!”

“行,收,这都好说!”


两个电竞人凑在一起的标准结局——打了一晚上的游戏。

玩的是直播时候不太能玩的主机双人对战游戏,戴士早早和直播间请了假,这一晚上可真是坐在电视前过足瘾玩了个爽。


戴士放下手柄,满足的伸了个懒腰。

韩潇已经叫好了小龙虾,两个人刷一会儿手机等外卖。


而此时韩潇在看微博,戴士却在看韩潇。

他实在是有点困惑。

这逻辑盘不通啊?

怎么这魔法对其他人都有效,在韩潇这就一点效果不起呢?

韩潇难道有什么特异功能?

他想着想着,上手摸了摸韩潇的脸。

嗯,挺软的,好像也没什么特别。

哎哟卧槽,我干了什么。

等他回过神来收回手想解释的时候,就看到韩潇的脸整个红了,连耳朵尖都染上粉色。

……这事儿闹的。

戴士感觉自己的脸也热了起来,大脑一片空白,原本想好的说辞一句也想不起来。


“帮主……啊小龙虾到了!我去拿我去拿!韩潇你坐着就行!”

此时外卖小哥的门铃声在戴士心中简直是世界上最悦耳的声音。


“……好”

韩潇傻傻地坐在沙发上,这微博是彻底看不进去了。


之后两个人埋头吃着小龙虾,话题全部围绕着小龙虾的话题打转,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略过了刚才那茬。


深夜,戴士躺在韩潇家的客房床上烙煎饼,还是没想通丘比特魔法对韩潇失灵的原因。

而无论他怎么在心里问丘比特这个问题,都石沉大海毫无回音。

这丘比特有毒吧。

这特么也算送福利?专门整他来了吧!


唯一的好处就是让自己和韩潇久违地打了两天游戏。

韩潇转去熊猫以后,两个人虽然还保持联络,但交集毕竟要比一个平台时候要少。

戴士这两天和韩潇一起玩的确实很开心,是他这几个月玩游戏最开心的时光。

真的又呆在一起,他才发现。

原来他之前那么思念韩潇。


等两人醒来已经是下午。睡饱的韩潇跑来歪哥房间门口主动邀约:“怎么说歪哥,楼下面馆搓一顿?我跟你说楼下这家的炸酱面坐的可地道了。”

戴士爽快地答应下来,看到韩潇听到他的答复立马一乐,仿佛被顺着毛摸的猫,笑弯了眼睛连忙给他继续介绍他之前去面馆的种种事情,他也受到韩潇感染跟着乐起来。

此时他心想,吃个面而已,总不会出什么事吧。


但是戴士这张嘴就是不能奶。

魔法功效过强,服务员给他加热水时候盯着他出神,一不小心就把滚烫的开水洒了他一手臂。

可太他妈痛了。

但是韩潇看起来仿佛比他还要痛十倍。


韩潇立马拉着他去冲凉水,使唤着服务员拿冰块过来,心疼得整张小脸都皱在一起。

结果戴士反而开口安慰紧张得不行的韩潇:“没事儿的韩潇,没那么疼,还好。”

“这怎么可能没事呢?都烫成这样了!烫伤的基本常识……”

韩潇立马开始小课堂,痛心疾首地跟他科普起烫伤的严重性。

戴士笑着虚心受教的样子连连点头,实则根本没怎么听进去,只是觉得心里莫名美的很。

不愧是我韩潇。


服务生诚惶诚恐地站在旁边不敢吱声,韩潇转头也想教育两句服务生,不过戴士知道这其实是魔法的作用,服务员没啥错,于是便拦住韩潇。

他的拦住做法是,拉起韩潇的手往外走。


然后韩潇就被他乖乖地带走了。


不过出饭馆以后,韩潇说什么也不让戴士直接回家,硬拖着他去药店买好了烫伤药。


回到韩潇家里,戴士盯着一坐下来立马拿起烫伤药帮他涂的韩潇,突然一下子大彻大悟。

啊,卧槽。

原来是这样。

我是个憨批吧。


“好了歪哥,这样就没问题了,明天应该就不疼了!”

帮他涂好药膏的韩潇总算安下心来,整个人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抬头看着戴士,眼睛亮亮的。

戴士目不转睛地盯着,世界陷入寂静。


“怎么了,唔——”

戴士俯下身吻住了韩潇。

此时丘比特的声音响起:

恭喜您已达成目标,魔法从此失效。


戴士在刚刚终于想明白了。

魔法并没有失灵,魔法对每个人都有效。

韩潇看起来不受影响只能有一个原因:

他本来就爱他。


他松开被吻的晕晕乎乎的韩潇,兴高采烈地开口:

“我也一直喜欢你,韩潇。”

——END——

后记:

私设在lm3只是想看pdd半个橙子爱卷的恶趣味场景。

丘比特中途应该无数次在吐槽:这两个人急死我了还不开窍。

几百年没有动过笔了,没有什么文笔可言,流水账大纲文,大家见谅。

评论(15)

热度(2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